学习强国:贵州·文化│“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文学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时间:2019-11-05 12:41  点击:

11月4日,“与祖国同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文学研讨会”在贵阳召开。近30名省内文学领域专家学者、作家代表及文学工作者济济一堂,回顾总结贵州文学70年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成就,展望贵州文学的未来发展。

“与祖国同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文学研讨会”现场此次研讨会是由贵州省作家协会和贵州师范学院主办,贵州艺术评鉴杂志社协办。与会专家将围绕“与祖国同行”主题,以主题发言和自由讨论的形式,分别从贵州文学70年在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文学理论、影视、儿童文学等方面展开研讨,从不同角度观照70年来贵州文学创作、文学研究的成就与经验,对贵州文学在新时代的发展提出展望。

“与祖国同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文学研讨会”合影贵州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宏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通过回顾贵州文学历史,总结贵州文学发展的70年,梳理70年来贵州文学的成绩,增强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的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同时,也希望通过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回顾,促进新时代文学研究者切实加强贵州文学体系研究,讲好贵州文学故事,进一步夯实贵州文学发展基础,切实推进贵州文学再创辉煌。

阅读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977854859621314230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