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贵州省“第十三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主题演出举行

时间:2019-11-05 12:47  点击:

11月1日,由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活动月”主题演出在贵州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是贵州省29所本科院校、42所高职高专数十万师生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特地举办的。既是为了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代表了贵州71所本专科院校的师生们树立脱贫攻坚的决心与精神。

“第十三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活动月”主题演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勇敢担当。报名参与晚会的学校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7所高校近300名年轻的师生演员参加演出。

参与本次演出的学校分别是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和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他们准备了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合辑、VCR+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歌舞《美丽贵州》、微电影《拼命的理由》、大型歌舞《高原的青春担当》等。

“多彩校园·闪亮青春”贵州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活动的开展,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是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有力手段。精彩的演出结束,不少同学表示很受鼓舞,希望也能投身到脱贫攻坚的战役中去。

阅读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029767261115867062&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