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贵州在美国举办两场少数民族音乐文化摄影展

时间:2019-11-27 21:19  点击:

近日,两场名为“Mountain Songs 山·歌”——中国·贵州少数民族音乐文化摄影展在美国罗彻斯特成功举办,展览分别在奥本山图书馆和美华中心举行。

摄影展由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刘临洪名师工作室主办,展出了包括贵州苗族、侗族、壮族、水族、瑶族等少数民族音乐文化相关的图片近百幅作品,现场多媒体还播放了贵州少数民族的器乐及歌舞的视频,采用视听结合的方式展现了贵州少数民族音乐文化,以最饱满多元的方式向观众呈现了贵州少数民族的生活。

这次展览的摄影师是奥克兰大学的访问学者刘临洪教授,他既从事声乐演唱及表演的教学,也对贵州少数民族音乐文化有深入的研究,他以纪实性的摄影视角,用人类学的诠释方式带观众走进贵州,走向大山深处,感受贵州少数民族风情及音乐文化的无尽魅力。

据悉,这次展览也是刘临洪教授十年采风摄影作品的回顾和总结。

阅读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028011.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