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广播电视台:2019拜!2020嗨!|孙秀华:审视自我,与时光和解,期待更美好的遇见

时间:2020-01-05 13:38  点击:

在2020即将到来之际,动静特约评论员纷纷对新的一年作出畅想,写下了新年寄语。让我们阅读美文的同时,也聆听自己心底最深的声音。新年将至,你又想对自己和爱的人说点什么呢?欢迎告诉我们!


图片来自网络

盘点2019,有过阳光灿烂,曾经风雨如晦,难忘的温暖,丝丝的遗恨,我们走在大路上,我们激进在梦想里,我们奋斗在不平凡的平凡中……

2019,总有些微笑刻进脑海,帮助过你的那些可敬的人,触发你心底最真诚的感动。

2019,总有些陪伴是时光里的动听旋律,亲人和朋友是地上青山与绿水长情的缠绵,是天上银河永不熄灭的诉说。

是的,日子就是这样,淡淡的有些寂静,然而越是生活中微小的事情,却往往越是闪烁着最动人的泪光。2019,你对爱人、亲人、陌生人的所有善意,你对这个世界所有的温情,都不会磨灭,永不会磨灭。连同你柔弱但不乏刚强的内心,一起温暖着这岁月里的所有苍凉。

走过2019,我们总会有些失误和错误,总会有遗憾和挫败,如何评判那些磕磕绊绊、坎坎坷坷?正解是冷静审视自我,不要总是抱怨时机,不要总是一味埋怨他人,跟过往和解,跟你自己和解。

聪明的你必须明白,2019去了,是永不会再回头的。让我们把那些犹豫彷徨、猜忌心机、忧郁哭泣统统忘却,让我们甚至把那些成功收获、欢笑喜悦、幸福快乐也搁置起来——走向前去,拥抱2020。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好评”也罢,“差评”也罢,往事或堪回味,全力把握当下才是2020的正确打开方式。

亲爱的,你看,你看,美好的、新生的、无限憧憬的2020,就在前头!

2019,拜!2020,嗨!

阅读地址:https://movement.gzstv.com/news/detail/17934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