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在鄂贵师院师生,母校的“快递”请查收

时间:2020-02-22 10:34  点击: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

              |                

2020-02-21

A-

   

A+

众望新闻讯(通讯员 丁蛟 众望新媒体记者 林童)“亲爱的老师,面对疫情,请坚强!……学校就是您的坚强后盾。您的身心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期盼,您的平安归来,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如遇到困难,请及时联系我们,学校将竭力为您提供帮助”。

贵州师范学院致湖北籍学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展信如晤。……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熟悉的常态。远在湖北的你及家人的安康,时刻牵动着全体师院人的心……师院等着你平安回家!”。

这是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和校长韦维向在鄂38名师生发送的慰问信。

随寄的还有口罩等防疫物资和每人1000元慰问专项资金,以解湖北师生的燃眉之急,表达师院人对在鄂师生的关心和牵挂。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湖北师生健康安全,多渠道详细了解身在湖北重点疫区的湖北籍师生的健康安全,建立起湖北师生健康台账,专人负责湖北师生联络,同力协契、共克时艰。

贵州师范学院老师正在打包“师院爱心专递”

学校历史与档案学院湖北籍教师鲁老师收到慰问信后,向学校回了一封感谢信,这样写到:“收到学校领导的慰问信,令我和我的家人感激万分,纵使冬夜再寒冷,疫情再严重,收到学校寄来的慰问金和防疫急需物资,我却感受无比温暖,这温暖让我更加坚定,我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人民教师身份,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以激昂的斗志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青年学子的引路人。我也会继续服从当地政府和学校的统筹安排,保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学校湖北籍甘同学收到这封信后,他打电话给自己的辅导员和同学,并在自己的微信等社交平台表示:“在这艰难的时刻,收到母校来信,并寄来慰问金、口罩和慰问信,我们全家都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大爱我的师院,这一天,因为疫情笼罩的阴霾气氛一扫而光,我们全家心情大好,感觉家里都明亮了很多,感谢母校,无以为报,唯有努力抗疫,努力学习,成为能担当社会责任的有用之人,不负学校期望。”

编审:何秋怡

审签:张天明

责任编辑:何秋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