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战疫前线】抗击疫情,贵州师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0-02-09 22:38  点击: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贵州师范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他们在防控一线的岗位上,用志愿精神筑起“防疫”的青春长城。

化学与材料学院邓俊艳同学于2020年1月30日与其小伙伴在黔西南州晴隆县团县委处报名成为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及排查工作。

对开门营业的商店进行疫情讲解及协商店铺张贴疫情公告

开展防疫宣传

开展防疫宣传

志愿者合影

“我很荣幸能成为以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不求回报为宗旨的这样一个团队的成员之一。作为大学生,我们不能养尊处优,而应该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即使我们的能力仍有限,在这关键时刻也应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相信困难很快会过去,加油!”邓俊艳说道。

旅游文化学院张媚喆同学于2020年2月2日在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金鼎山镇牛蹄社区戴着口罩,穿着工作服对来往车辆一一进行登记,给每个过路人量体温。

张媚喆排查车辆

张媚喆说“虽然还是一个在校大学生,也深感肩负的责任之大。在这种时刻,我们还是应该时刻待命,做好自己的工作,贡献自身的-份力量!”

生物科学学院周小可同学于2020年2月6日也加入到志愿者活动中。"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党员的我,主动联系了当地社区表明自己有意成为志愿者和他们一起做好这次疫情的防控工作,并对本社区的人员进行了疫情的宣传和预防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力,为我们社区搭建一堵安全的墙,也努力按照党员的要求对待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的利益永远在第一位! "

周小可登记外来车辆及人员

对向阳街上贩卖东西的商贩进行劝返,让他们在家待着,最好不要出门,避免人员的聚集

战"疫"还在进行,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防控岗位上的志愿者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阅读地址:http://www.gog.cn/zonghe/system/2020/02/09/017507528.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