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团省委学校部:艺术战“疫” | 贵州学子一笔一画汇聚成爱!

时间:2020-02-10 00:23  点击:

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许多医务人员、部队官兵、交警协警们纷纷请命前往一线与病毒作战,而作为大学生的他们,虽不能去一线战“疫”,但他们用书画、设计的语言,凝心聚力向战“疫”发出我们共同的声音,为疫情最严重的武汉人民鼓劲加油,向战斗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贵州师范大学

逆行的背影,悲壮而仓促

冲锋的脚步,坚定而迅速

向这场战“疫”中的每一位医护人员敬!

向这场战“疫”中的每一位贡献者致敬!


贵州民族大学

疫情当前,勇敢的逆行者毅然向前。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疾病与灾难都会成为岁月的尘埃。


贵州师范学院

贵州师范学院的学子们说:我们的城市生病了,但我们每个人都在尽力保护她,救助她,待她痊愈,春盛之时,愿我们能在珞珈山下相遇,并肩看一场樱花雨,感谢所有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祝愿一切安好。

新型肺炎病毒,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可是我们有足够的”枪杆”和”炮弹”。白衣天使和爱心志愿者与你们日夜兼程,我们与你们同在,武汉是中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中国不会放弃,武汉也不要放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我们携手共进,共克难关!



贵州理工学院

本是中国各个家庭合家团聚的时候,在此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生,许多医务人员、部队官兵、交警协警们纷纷请命前往一线与病毒作战,在家中他们何尝不是父母的孩子、孩子的父母。可是,他们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奋战在前线的每一个人,都是战士,都是英雄。在这样的危机时刻,我们团队能为英雄们画一张海报,也算是在这场与病毒的斗争中,以我们的方式,贡献出了我们的一份力量。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顾然可怕,但是我们中华民族在困难面前从来不低头,永不畏惧。因为,我们中国人有仁心、有爱心、有信心、有决心。作品也是用中国处方签纸元素和汉字结构进行新组合,表达了“中国人,有仁心、有爱心、有信心、有决心,武汉能行”的主题内容,我们相信,万众一心,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贵阳学院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阻击疫情。在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我们每一个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做出贡献,鼓舞大家一起抗击疫情,祖国永远是我们的保护伞,我们一定要相信在前线的白衣天使,加油!

我们相信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必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铜仁学院

致敬所有英雄,当他们看见护士小姐姐上战场之前剪掉自己心爱的头发泪流满面时,他们也哭了,回到自己小房间拿起画笔,只为了告诉所有一线的战士们,你们冲锋向前的样子是全世界最美的风景,有你们,山河定无恙。

_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冲锋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他们披上的不单只是防护服,更是一份赤子之心,国难之责,也是对亿万生命的敬畏。我们仍相信岁月依旧能重归静好,也请不要忘了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一线医护者,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也是最美的“蒙面天使”。在这次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此刻我们都是一家人,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的感人瞬间,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传播社会正能量、讴歌时代英雄。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无论面对多大的困难和挑战,未来的每一天,只要我们一直在一起,团结一心,我们一定会拥有共同的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_



贵州工贸职业学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一场没人能够置身事外的挑战,每个人都应当尽一份力量,担一份责任。在这“居家也是做贡献”的每一天里,我们坐在我们的设计稿面前,都在心里默念“武汉加油,祖国必胜”。这场战“疫”让我们深切地体会到,每个个体的小小愿望,都与宏大的时代语境息息相关。

_

_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令你我揪心,但爱和希望,必定战胜病魔,2020年的开启或许坎坷,但大好春光终将不负,各方响应,武汉不孤。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用了春回大地图意味着本次战“疫”必将胜利。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中华民族是从艰难困苦中走过来的民族

这也造就了我们拥有

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我们坚信中国能赢!

阅读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MzQwMzkwOQ==&mid=2651147316&idx=1&sn=d170f8b577afba57fb01f920fd43b4d2&chksm=84fe775eb389fe48182240c4a671f75e9485b1630bdd549e44801d48e8cac489e9de8de23661&mpshare=1&scene=1&srcid=&sharer_sharetime=1581340124492&sharer_shareid=cee4f4d3b8556eadb4e2cb75459f3ab7&key=3b0e800a5b46086938762907153e1a7d2e1f12cdc32b80bc846c4af4adb009b0062fdbcaeb3bb547b5ab3877035781d7c2d2f42709694a57d6fea3706e7577f7a60404a649bcce3c103aa772ef76f4de&ascene=1&uin=OTIwNDIxNDM%3D&devicetype=Windows+10&version=62080079&lang=zh_CN&exportkey=AyYfb%2BMIibziMgRMmJ1rFjY%3D&pass_ticket=26MfmRGCiA%2FDXJmVQyT1rQfJabD1zE%2FB2I2Tfoj1AH8%3D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