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以图达意,以画聚心 | 贵州师范学院师生为决胜战疫加油助力!

时间:2020-02-11 01:14  点击:

新型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面前,贵州师范学院的师生们希望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以图达意,以画聚心。在学校党委的鼓励和支持下,由党委宣传部、美术与设计学院面向全校师生发起的“抗击疫情,师院人在行动 |‘守望相助,我们在一起’主题创作设计作品”征集倡议,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在短短的3天时间共收到了作品50余副。作品题材涉及到防疫举措、倡导健康生活方方面面,充分表达了“抗击疫情”的主题,宣传了正能量,传递了爱心。

谢安辉《咏钟院士武汉行》

涂兰兰《战”疫“我们从未缺席》

吴易《武汉加油》

闵书培《武汉加油》

陆莹吉《拒野味,灭病毒》

杨光学《南山精神》

杨光学《武汉加油》

杨丽《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

张学菁《无名英雄》

朱昌来《九头鸟》1

朱昌来《九头鸟》2

朱昌来《九头鸟》3

汪晓吉《战疫》

阅读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4064490505160634286&item_id=406449050516063428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