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向全省复课师生提供网络心理辅导

时间:2020-03-13 22:52  点击: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根据贵州省教育厅的安排,贵州省初三、高三学生将于2020年3月16日复课,回到校园开始学习。但是,由于长期的疫情隔离以及复课后的疫情管控,学生和老师在复课后可能会出现适应不良、焦虑、紧张等心理问题。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全省复课师生提供心理支持、情绪疏导等心理服务,开展网络心理咨询,维护复课师生的心理健康。

服务原则

(1)公益性。本次心理支持服务为公益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2)保密性。来访内容严格保密,不向外界透露来访者的个人信息。

服务对象

贵州省全省复课的学生和教师

服务方式

(1)复课常见心理问题及自我调适方法。请登录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官网查阅:http://xljk.gznc.edu.cn/index.htm;或者扫码关注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

(2)网络心理咨询主要的服务方式为网络1对1心理咨询。首先加入QQ提出心理咨询申请(QQ:1433737922),后台工作人员根据求助者的咨询需求为求助者匹配咨询专家,然后通过QQ进行1对1语音心理咨询,每次咨询约40分钟。服务于2020年3月16日开始,通过申请后由求助者和咨询专家商定具体的网络心理咨询时间。

心理咨询师简介

宛蓉,女,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心理学教授,贵州省教学名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从事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张睿,女,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心理学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从事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具有丰富的咨询实践经验。武茜,女,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从事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具有丰富的咨询实践经验。

谢其利,男,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临床与心理咨询在读博士),心理学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要从事学校心理学的研究,具有丰富的青少年心理咨询经验。


阅读地址:https://xdc.gog.cn/article/2020/03/13/urER0KFc.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