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驰援医疗物资后,华中师大向贵州师范学院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0-03-19 23:20  点击: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3月7日至14日,贵州师范学院先后驰援兄弟院校华中师范大学和武汉音乐学院“姐妹装”暖心大礼包——1500件隔离衣和70000只医用口罩。

  

3月17日,这批爱心礼包已顺利抵达武汉两所院校。

  

17晚,华中师范大学向贵州师范学院发来一封特别的感谢信,爱与温暖,在两地师生间传递。

  

华中师范大学在感谢信中说,“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胶着对垒的关键时刻,收到贵校送来的大批急需医疗物资,我们深受感动,倍感温暖。贵校的无私援助,缓解了我们燃眉之急,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战疫当前,真情弥坚。在此,我们代表全校师生对贵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惠而好我,携手同行。

  

据介绍,自2011年以来,华中师范大学就与贵州师范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对口合作关系,十余年来,两校保持着密切的、多层次的、全方位的合作交流。

  

信中,华中师范大学还表示,“疫情爆发以来,贵州师范学院与华中师范大学并肩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守望相助,患难与共。贵校更是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时行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深刻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范担当。”

  

“天下师范是一家。同为‘师范人’。肩负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立德树人的共同历史使命和担当。当前全面总攻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导下,在兄弟高校的支持下,一定能共克时艰决胜疫情防控,同心同向推进教育现代化。”

  

疫去安来春可期,万物复苏必有时。信中,华中师范大学再次强调,两校间将全面加强对口合作关系,协同立德树人,共育栋梁之才,奋力开启新时代师范教育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