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贵州师范学院“云毕业”晚会,满屏尽是感动与不舍

时间:2020-05-27 23:44  点击:

“今晚是毕业晚会,为了拥抱你,我拥抱了整个班级。”

“学长,学姐,毕业快乐!

......

5月27日晚8点,贵州师范学院为毕业班的学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毕业晚会——云晚会!屏幕里,各学院学生将精心准备的节目逐一表演。

“虽不能相见,但我记住了你们最美的样子!”满屏的留言里,学弟学妹们的真情呐喊,让人倍感温馨。

踏歌逐梦将远行,凯旋相逢亦青春。

“这是一场特殊的告别,缺失了完整的毕业照,缺失了毕业聚会,缺失了毕业典礼......”

但即便是云上,也要为四年的校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且温暖的句号。

记者在云直播中看到,此次云晚会分为“忆往昔·珍岁月”、“ 同战役·献青春”、“ 追梦人·筑未来 ”三个章节。歌舞、说唱、小品、朗诵等16个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个美好而特殊的毕业季夜晚。

视频中的毕业晚会共计 60分钟,60分的毕业晚会,60分的不舍离别,直播最高人气达到 8.3万,互动弹幕共计 3万多条,点赞6.1万。此外,还吸引了无数师范学院师生,校友以及友校同学观看。

据了解,为筹备此次云晚会,贵州师范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通过线上讨论、云上分工等方式,完成晚会的前期策划、主题确定、框架设置、直播形式等工作。

为弥补学生毕业典礼未能如期举行的缺憾,该校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现场录制视频祝福毕业生。

据悉,贵州师范学院是贵州省第一所举办线上“云”毕业晚会的高校。

“这是特殊的一年,学校举办的这场特殊的云毕业晚会,这是大家在特殊时代背景下的特殊印记,终将成为学生们人生中难忘的回忆。”贵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作曲老师荆老师感概说,这是一场记录,也是一次特殊的记忆。

最后,祝福所有的毕业生们,有前程可奔赴,有岁月可回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