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今天,贵州高校这样庆祝党的生日……(持续更新中)

时间:2020-07-01 22:56  点击: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贵州高校通过学典型强信念、温誓词亮身份、忆传统励斗志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党庆生。

贵州财经大学:党的生日,学子向党真情“告白”



“亲爱的党,生日快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高琳薇带领5名党员,并邀请了其他党派的王小华和无党派人士史兴共7人观看了红色纪录片,共同学习中国革命精神,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IMG_257

同时,在今年贵州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上,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处长何伟获“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贵州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称号,向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重的礼物。

贵州民族大学:向先进典型看齐,比学赶超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通报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员获上级组织表彰情况,对学校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在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与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再立新功,希望其他党组织和同志们,向先进典型看齐,比学赶超。

会上,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贵州师范学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

石培新在会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的光辉历程和学校42年的办学历史,并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要牢固树立党建工作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和质量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确保基层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有力;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先锋意识,自觉践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忠于职守、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贵州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中作出新贡献。

贵州理工学院:“团结联合守初心,同心共筑中国梦”

IMG_2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团结联合守初心,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会上,大家一起收看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视频,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走过的光辉岁月;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人士代表、知联会、留联会代表围绕党派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治理能力、科研成果转化、对外交流合作和课程思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进行了及时回应,会场气氛热烈。

遵义医科大学:医心向党勇战“疫” 丹心一片写赤诚

IMG_269

大会现场

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播放了遵医附院党委宣传部制作的抗疫纪实专题片《逆行战疫遵医人》,展示了遵医人在战“疫”过程中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鄂州、将军山医院和医院本部三线作战的遵医担当和遵医贡献。

IMG_262

院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宣誓仪式后,党委副书记刘琪主持表彰大会。院领导为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111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凯里学院:新老党员同宣誓 坚定理想信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凯里学院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IMG_256

IMG_257

凯里学院党委书记宋广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他表示,学校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目的是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奉献,坚持勤政为民,牢记党的宗旨,坚持艰苦奋斗,永葆先进本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