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励志!贵州师院高颜值又有才的“学霸女团”上线!

时间:2020-06-28 23:23  点击:

近日,贵州师范学院一个高颜值又有才的“学霸女团”成为学校的新晋“网红”——一个宿舍共有4名女孩顺利考上研究生!

在该校生物科学学院敏园451宿舍住着6名女孩,其中陶文静、田青青、王丽、王芬燕等4位女生分别考上了研究生。

“这四位女生中有三个是中共党员,她们思想上进,在班级起着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们大学期间荣获了多项荣誉,可以说是荣誉满满。”老师这样评价她们。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个“学霸女团”吧——

陶文静

陶文静,中共党员,贵州省湄潭县人,2016级应用生物科学一班学生。她曾获评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并获得英语四、六级证书、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等。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生会、校内实践岗位。在毕业实习中获得“优秀实习生一等奖”,目前已被浙江农林大学拟录取。

田青青

田青青,中共党员,贵州省贵阳市人,2016级应用生物科学一班学生。在校期间,她曾获评“院级三好学生”、“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二等奖学金”,并获得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证书等。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生会、校内实践岗位。在毕业实习中获得“优秀实习生一等奖”,目前已被盐城工学院拟录取。

王丽

王丽,中共党员,贵州省湄潭县人,2016级应用生物科学一班学生。在校期间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学习先进分子”等荣誉,已获得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通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毕业生产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获评“优秀实习生二等奖”,目前已被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拟录取。

王芬燕

王芬燕,贵州威宁自治县人,生物科学学院2016级应用生物科学一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三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目前已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虽然不是师范生,但积极加入社团,参与支教活动,获得“优秀支教老师”称号。同时,参加学生校内实践岗位,并获得实践岗位证书。在毕业生产实习期间,被评为“优秀实习生二等奖”,目前已被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拟录取。

在大学最美好的光阴里,女孩们携着梦想互相鼓励,共同成长,共同见证了宝贵的青春记忆。在准备考研时,四个女孩互帮互助、相互监督,她们会在熄灯后睡觉前互相提问题使知识点记得更牢固,不会的或者记不清楚的互相提点。

“如果不是在451宿舍这样浓厚的学习氛围下,我们不一定能考上研,也不一定能有现在的收获。”说起取得的成绩,女孩们异口同声地把它归功于寝室和谐良好的环境。451宿舍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将娱乐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之上,平时会相约散步、跑步等作为娱乐方式,全寝室生活作息规律,从不熬夜,无一缺勤。

“考研期间,生物科学学院还为身为考研学子的我们提供了各种帮助,特别是生科院的专属考研自习室,暖心地为同学们配备了热水、暖气,还安排老师们陪着我们一起复习。”女孩们说,无论什么时候有生活上的困难或专业上的疑问,老师们都会及时给予帮助,“感恩学院、感恩老师,因为有了你们,我们才会有今天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