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以赛事促就业创业!第四届“中国创冀”创业创新大赛乌当区选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0-07-14 20:26  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双创”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由乌当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创冀”创业创新大赛乌当区选拔赛(初赛)于7月11日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分为“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两部分。其中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创业扶贫专项赛面向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或残疾人就业的企业或机构。大赛由乌当区各乡(镇)、街道根据自身区域特点,找准定位,突出特色,以赛事促进区域就业创业。同时,积极助力优质参赛项目取得更好成绩和获得更好发展,对获奖项目进行建档立卡,并持续跟踪服务。

初赛当日,为确保大赛公开、公平、公正,使参赛优秀项目能够脱颖而出。第四届“中国创冀”创业创新大赛乌当区选拔赛组委会到评审现场监督大赛评审过程。

评委在线上评比打分

 

自大赛启动以来,第四届“中国创冀”创业创新大赛乌当区选拔赛(初赛)报名参赛项目122个,通过严格审核,共有100个项目入围。本次初赛邀请了贵阳市企业发展服务机构协会会长、贵阳市双创服务团团长于强,贵州本道创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蒋睿,贵州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杜宏博,花田禾美联合创始人陈蕾担任本次评委。通过采取线上评比打分方式,最终评选出前60名项目入围参加第四届“中国创冀”创业创新大赛乌当区选拔赛复赛。

入围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