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乌当区选拔赛决赛在筑举行

时间:2020-07-22 20:33  点击:

日前,由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乌当区选拔赛决赛落下帷幕。

本次决赛分为创新、创业二个组别依次进行。由知名企业家、人力资源专家、创新创业导师组成7人评审团,根据参赛项目的PPT制作讲解、市场发展潜力、商业运作模式等方面综合评分。

通过历时4小时的紧张角逐,决赛在一曲新民乐《新十面埋伏》古筝、二胡、琵琶弹奏中落下帷幕。乌当区公证处全程进行监督,对本次比赛符合预定程序,比赛结果真实有效进行了公证。最终《拾音——全球领先的唇语识别API供应商》荣获“中国创翼”乌当选拔赛决赛一等奖;Assist+和自律森林团队《余音》荣获“中国创翼”乌当选拔赛决赛二等奖;灵动科技、乐·绘、约·绘℃荣获“中国创翼”乌当选拔赛决赛三等奖;贵阳乌当龙凤吉祥家政公司、照旧等六个项目荣获“中国创翼”乌当选拔赛决赛优秀奖。

按照遴选规则,乌当区并将通过大赛结果,择优推选项目《拾音——全球领先的唇语识别API供应商》和自律森林团队《余音》项代表乌当区参加贵阳市“中国创翼”创业创新选拔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