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2020 “美丽心灵,快乐同行”第九季夏令营“美遇”青岩开营

时间:2020-07-27 20:37  点击:

九季夏令营“美遇”青岩在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实验学校:欣盛教育集团下属的青岩童欣幼儿园举行。7月24-31日,夏令营以陶行知生活教育及聂圣哲养活教育思想等为底色,通过“小先生制”的形式,培养参营儿童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和团队协助精神,使儿童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在体能训练和体验生活中,感受团队合作、互助友爱,锻炼儿童适应、改变“非舒适性环境”的能力,培养刚毅的品格,坚定的意志。

打破年龄、学科的界限,注重培养儿童的自我管理能力,教会孩子懂得处事、学习、追求进步的高尚道德。培养孩子自我推销、社交、解决问题的能力、独立生活的能力。

提升孩子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成为现实生活中全面发展、德学兼优、视野开阔、生理心理健康的快乐天使。

活动助力青岩政府阳光复工复产复学行动,倡导后疫情时期持续保持健康生活方式,为提升公民文明素养、推进社会文明进步做贡献,为青岩创文工作助力。

同时,多方协同,以教育、文化助力青岩“美丽乡村振兴”做调研、探索研讨。盘活青岩现有资源,挖掘青岩乡土、民族文化等文化内涵,以了解、挖掘、展示、传承等形式感悟自己的家乡,提升家乡认同、文化认同、自豪感。注入教育行政部门、社会组织力量共同建设中国传统文化、劳动教育研学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