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21个省3208名新生来贵州这所大学报到 千名志愿者贴心服务

时间:2020-09-19 19:20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

  一路跋山涉水,一路满怀期盼。

  9月17日,来自全国21个省份的3208名贵州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正式报到。一张张崭新稚嫩的面孔,带着入学的喜悦,迈入贵州师范学院的校门。

志愿者帮助新生测量体温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与以往的迎新工作不同,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今年所有新生家长都不能进入校园,只能送行至校门口。为了确保迎新工作能够有序进行,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新同学能够真正的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统筹兼顾,做足了准备,贴心地为家长们在校门口设置了休息区域,并动员志愿者暖心为新同学提供服务。

  据了解,今年贵州师范学院共计有超过1000名师生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在校外,志愿者们分布到金阳客车站、贵阳北站、贵阳东站、火车站、客运东站五个站点迎接新生,每当有车到站时,志愿者们有序引导学生与家长到乘车点,顺利将他们送到学校。在校内,志愿者主要负责新生入校消毒与引导新生报到,在校门口、咨询服务点、各学院报到处、新生宿舍,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新生提供校园引导、报到咨询、行李运送等服务。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何登成

编辑 施昱凌

编审 王璐瑶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388773.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