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贵州:展社团文化,扬青春激情 ——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社团嘉年华开幕

时间:2020-09-25 14:11  点击:

金秋九月,贵州师范学院社团嘉年华活动在学校鉴湖旁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秉承“社团风采齐绽放,共度多彩嘉年华”的主旨,充分展现了各社团特色以及丰富的校园文化,进一步加深大一新生对校园社团文化的了解。

本次嘉年华活动根据社团的性质特色,分为展示区和表演区,共吸纳了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及25个社团参与展示,大学生艺术团及15个社团进行分时段表演。期间,新颖且独具社团特色的展品及形式多彩的互动环节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看。

如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的文创作品展、电子设计与人工智能协会的机械手臂与机器人、读者协会的“纸短情长,三行寄万千”三行情书作品展、解忧社的解忧信箱、苗族文化研究者协会的苗族服饰等,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使嘉年华的活动热度不断升温。

另一边,表演区的节目也成为嘉年华活动上的又一个亮点,歌手们感情真挚的歌唱,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达到引人入胜的效果,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如大学生艺术团的街舞表演、龙狮协会的舞狮表演、倾汉驿馆汉服社的汉服走秀、化学微趣社的小品、稻草人语艺社的朗诵等都燃炸现场,精彩纷呈,为大学生活注入了热情与活力。

社团嘉年华是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校社团文化的有效途径。这是一场青春的狂欢宴,也是社团尽情展示自己的舞台。在这里,社团人尽情歌舞,飞扬青春;在这里,社团人展示才艺,传递能量;在这里,师院学子收获快乐,传递快乐。大家欢聚一堂,共舞风采社团,绝响青春校园。

https://movement.gzstv.com/news/detail/326158/?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