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讲好青春健康故事 护航青春安全 —— 贵州师范学院开展青春健康主持人选拔工作

时间:2021-04-17 20:02  点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学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的浓厚氛围,同时增强大学生青春活力,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近日,贵州师范学院进行了青春健康主持人选拔工作暨“学党史 颂英雄”的诵读活动,青春健康俱乐部业务骨干和来自各学院参候选同学近100名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官鹏飞老师主持。

活动期间,共计有近100位同学的倾情诵读“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貌”、护航青春典型人物事迹等篇目节选,深层次地考验了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情感递进和临场反应能力,并完成了从筛选,精选的过程,从而选出一批优秀的青春健康教育主持人。

图:石昕阳,文:甘婷

编辑 刘欣

校检 唐嘉阳

编审 卢奕林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617942.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