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生命之舞》首场秀!——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同伴活动

时间:2021-09-04 22:03  点击:

9月2日晚上,贵州师范学院2020级舞蹈专业的学生在防艾基地(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了以“青春风采在这里飞扬”为主题的青春健康教育同伴活动。主要围绕青春健康、健康生活、艾滋病防控等内容,帮助学生加深对于知识理解和对健康生活的感悟。

undefined

活动现场

她们为大家带来的舞蹈《生命之舞》,让现场的观众目不暇接,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动情的演绎将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与学校文化生活、学生社会活动能力有机结合起来。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表演,更是一堂生动的青春健康同伴教育课。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不仅提高自己对青春健康教育的认识水平,同时也学会如何对别人进行宣传和教育。活动通过节目的形式,唤起学生们的心灵共鸣,呈现出一堂精彩的同伴教育课堂,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青春之舞》表演

音乐舞蹈学院李金容和刘书源老师到场观看了舞蹈并给予指导,学生成长发展团队、红丝带防艾协会、易班发展中心和校园文明督查队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类活动旨在加强舞蹈专业学生的教育情怀,培育专业素养,发挥实践育人的功能。

undefined

合影留念

 

来源贵州师范学院

编辑陈瑞

校检王艳霞

编审卢奕林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725387.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