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贵州师范学院与华中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1-09-26 22:40  点击:

9月24日下午,在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新时代中西部高等教育服务能力提升”论坛举行期间,贵州师范学院与华中师范大学本着“实事求是、循序渐进、突出特色、互利共赢”的原则,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自2011年两校签署校际对口支援合作协议以来,华中师范大学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大手拉小手”的家国情怀,对贵州师范学院进行了全方位、高水平、持续性的指导和帮助,彰显了一流师范名校关心支持贵州高等教育发展的博大胸怀和责任担当。在此基础上,双方将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

互惠互利,共建共赢。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说,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协同建立新的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将有力推动颜值更高、气质更优、温度更暖、活力更强的贵州师范学院跨越式发展,同时,也将助推特色教育强省战略再上新台阶,共同为我国教育事业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论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学院等8家省内高校协办,23所省外高校参加会议。论坛聚焦“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等领域,充分交流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案例和经验,深入探索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论、路径和方法,努力推动中西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签订合作协议(一)

签订合作协议(二)

签约仪式现场

石培新、韦维参加开幕式

特别声明:本文为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人民日报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23706312/rmh2370631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