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2021线上世界跳绳锦标赛国际公开赛举行丨贵州师范学院获两枚金牌

时间:2021-12-18 17:11  点击:

 

2021年线上世界跳绳锦标赛日前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是两大国际组织合并后,由IJRU(国际跳绳联合会)主办的首届世界跳绳锦标赛,设国际公开赛、世界锦标赛、世界青少年锦标赛,是世界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跳绳国际赛事。

在项目设置上,本次比赛共设置30秒单摇跳、3分钟单摇跳、个人花样、连续三摇跳、1×60秒交互绳速度、2×30秒双摇接力、4×30秒单摇接力、4×30秒交互绳接力、两人同步花样、四人同步花样、三人交互绳花样、四人交互绳花样、五人交互绳花样、两人车轮跳花样、交互绳速度赛、交互绳花样赛共计16个项目。

经过层层选拔,中国跳绳国家队派出127名健儿角逐除五人交互绳花样、交互绳花样赛之外的14个项目。

贵州师范学院星跳俱乐部在比赛中斩获两枚金牌。其中,李银河、七林追玛、刘鹏辉获得60秒交互绳速度混合组金牌,陈丽、吴丽、高梦获得60秒交互绳速度女子组金牌。

另外,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近日结束,本次大赛汇聚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支队伍参赛。贵州师范学院花样跳绳队在领队黄伟明教授和教练王奉涛、梁礼、李华菊的带领下,荣获冠军20个,亚军11个,季军8个的优异成绩。

贵州师范学院星跳花样跳绳队是一支有着优良传承的队伍,自建队以来秉承“星跳不停,奋斗不止”的精神,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在一届又一届新老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进取,佳绩不断,为贵州花样跳绳运动的普及、发展作出贡献。

 

 

 

文章来源:《贵州体育报》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丨高珩 申雨婷

图丨受访者提供

编辑丨立清

编审丨王晓峰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792650.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