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贵州师范学院举行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08 16:29  点击:

本网讯 日前,贵州师范学院举行了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全校6个“五四红旗团委”、9个“五四红旗团支部”、60个“先进团支部”、10名“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10名“十佳优秀共青团员”、15名“青年奖章”、369名“优秀共青团干部”、544名“优秀共青团员”荣获表彰。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表彰大会上说:“广大青年学生要充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勇立时代潮头,奋力拼搏进取的劲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最美的风采。”


544名优秀共青团员获表彰

石培新勉励师院广大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用思想武装头脑,塑造自己,用伟大建党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等共产党人的精神之光照亮前行的路。要多读书,读好书。读书是成长进步的阶梯,青年们要多读好书,从书中汲取营养,从书中找到智慧,从书中增强前行的力量。要重实践,练本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践对青年的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广大青年要利用好“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载体,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提高本领,增长才干。要经考验,勇担当。当代青年生逢伟大时代,要主动把使命任务扛在肩上,努力成长为有责任、能担当,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为梦想努力拼搏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好成绩,交出好答卷,用师院青年最靓的样子向党汇报。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何登成

编辑 王小婷

二审 何涛

三审 王璐瑶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886307.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