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贵州师范学院 |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时间:2022-05-25 20:39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筑人才强省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开拓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0日,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携手贵州师范学院共同举办的“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校园招聘会在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凤凰广场顺利举办。

招聘会举办当天,贵阳市育强中学、贵阳市花溪区第一中学、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小学、贵阳市实验幼儿园、贵阳市第六幼儿园、贵阳市中华职校等在筑教育机构参会,招聘单位涵盖幼儿园及中小学教师、教育咨询服务、电子信息制造、先进装备制造、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共计参会单位100家,提供招聘岗位1317个,活动当天,用人单位共接待高校毕业生2000余人、接收简历392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73人次。

招聘会上,学校领导亲临现场对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招聘情况进行了解,在跟毕业生的交流过程了,勉励他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业观,把握机会,积极就业,尽早投入到强省会战略行动中,为建设贵阳贵安贡献智慧和力量。在与贵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同志的沟通过程中,就贵阳市委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与贵阳贵安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针对毕业生关注的人才住房、人才引进、留筑落户、就业创业等问题,市住建、公安及人社等单位抽调熟悉政策业务的同志组成政策咨询组,专门设置政策咨询专区,通过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在招聘会上集中开展政策咨询,同学们纷纷驻足查看,主动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徐明磊 冯蕾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1592822966993395182&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item_id=15928229669933951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