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贵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贵州师范学院举办庆祝“七一”建党101周年活动

时间:2022-06-02 11:57  点击: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在党员教育基地举办庆祝“七一”建党101周年活动。

活动上,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为党龄达50年的宁项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感谢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为革命事业作出的奋斗和奉献。随后,石培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石培新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忠诚”筑牢理想信念。二是要以“奋斗”成就共同事业。三是要以“清廉”坚守风清气正。

活动中,党员代表为与会人员带来原创诗朗诵——《我们是中国共产党人》,并举办贵师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原创歌曲《向未来》发布仪式。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线上有2万多人观看了庆祝活动。

历经百年风雨,迈进第101个春秋,新征程上的中国共产党,初心如磐,笃行致远。贵师院人也将会一如既往紧跟党的步伐,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编辑: 屈毅

责编: 王琦

编审: 孙斌

https://movement.gzstv.com/news/detail/H8vNQ4/?st=G0B71qqIwuOwZxB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