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贵州:破纪录!国家一级!金牌!吴志鑫 程国龙跑出师院速度!

时间:2022-07-18 12:15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贵州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正火热进行中,7月16日至17日,贵州师范学院田径代表队在男子100米和200米决赛中斩获佳绩。

选手吴志鑫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以10.61秒的成绩打破贵州省纪录,在男子200米决赛中,以21.78秒的成绩获金牌,两项成绩均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

选手程国龙在男子100米、200米决赛中获铜牌,其中,100米决赛成绩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

在此次比赛中,贵州师范学院不仅突破了历年比赛成绩,跑出师院速度,更展现学校健儿们奋勇拼搏,实现突破的精神。


编辑: 屈毅

责编: 王琦

编审: 孙斌

https://movement.gzstv.com/news/detail/H1Mzmg/?st=1kb7o8Kfaeb7UQwoo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