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贵州:“疫”路有爱,感谢“大白”——师院学子制作“爱心绒花”感谢医务人员

时间:2022-09-10 10:09  点击:

本网讯 近日,贵阳市突发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本有序的学习状态和宁静祥和的生活。面对此次疫情,接市疾控中心下达的指令,来自贵州各地区的大批医务工作者们为贵州师范学院全体学生、教职工进行全员三次核酸检测。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疫情当前,医务工作者们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我们筑起白色围墙。为了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与无私奉献,9月5日晚,校学生会组织校院各级学生组织一同制作“爱心绒花”和感谢卡,同学们在大学生活动室紧张有序地剪裁与描画,从材料准备到成品,连夜赶制,只为在“大白们”临走前送上师院万名学子的感谢之情。

9月6日,在医务人员工作结束之际,师院学子为其送上了这份特别的礼物,一张张卡片写下的是师院学子的字字真情,一朵朵绒花唯望医务工作者们安好无恙。医务人员们在收到礼物后也十分欣慰,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

一份份爱心、一股股暖流,在疫情面前都显得弥足珍贵,它们化作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化为师院学子们对“大白”们的感恩之心。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你们,感谢那些默默奋斗付出的医务工作者们,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路有爱,感谢有你。师院加油!贵阳加油!

编辑: 屈毅

责编: 王琦

编审: 孙斌

https://movement.gzstv.com/news/detail/HQj99W/?st=lgYxjzYCvu19JLK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