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贵州:916音乐有力量丨贵州师范学院推出原创抗疫新歌《就在这个时候》

时间:2022-09-10 19:22  点击:

本网讯 自贵阳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每天都被身边的大白英雄们感动着,所有的参与者、志愿者、歌唱者以及宅家的守望者都在静默、静态管理模式下,平平静静而又信心坚定,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省市两级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人、落实到岗,实施临时静态管理的地区做到静态管理管到位、生活保障保到位,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

每一位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都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无论是各地的医疗支援队,就在这个时候,“大白”们奋然绝然,不畏苦、不畏难,坚毅转身,向最需要他们的地方而去;就在这个时候,志愿者们奋勇争先,请战书、请愿信,哪里需要,他们就会到哪里去;就在这个时候,各行各业的从业人员奋斗一线,站好岗、守好位,保障安定,力求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疫”中力量;就在这个时候,各地援“筑”队伍纷纷启程,盛满情,装满爱,用他们的力量,将爱洒向筑城各个角落;就在这个时候,静默的“宅男宅女”们,管住退、捂好嘴,用“静”的态度、“静”的担当、“静”的守护,共“筑”平安……

而就在这个时候,贵州师范学院校党委统筹谋划,部署防疫工作“一盘棋”;各部门整合力量,织密核酸检测“一张网”;师生志愿者冲锋在前,当好科学防疫“急先锋”;后勤物资充沛,保障疫情防控“大后方”……在疫情当前,以高校作风,筑青春屏障。不啻微芒,造炬成阳。贵州师范学院的师生共力克艰,同学们有序亦有煦,老师们为师也为士。就在这个时候,贵州省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示范研究中心(艺术类)主任、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教授及其团队主创成员萧子静、梁和平、荆彦超、潘文海、孙芙炬、李进等,勇担“艺”者使命,勇发“疫”期声音,集体创作了抗疫歌曲——《就在这个时候》,用歌声、用旋律、用真情,“筑”疫情早退,“筑”安宁回归。

《音乐有力量》和你分享这首动人作品,《就在这个时候》谨以此歌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英雄和在静默之中守望相助的人们,“筑”您平安,“筑”您永远有爱相随!

916音乐有力量丨贵州师范学院推出原创抗疫新歌《就在这个时候》

00:00/04:58

Play

《就在这个时候》

作词:萧子静 梁和平 孙芙炬

作曲:马关辉 潘文海 荆彦超

编曲:潘文海

演唱:李进

(本文图片由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 田歌裙 龙菊珍

责编: 王曦露

编审: 濮琳

https://movement.gzstv.com/news/detail/HAMv0G/?st=zQG20EEhl74cWwYN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