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贵阳战疫|以静制动,共克时艰!来看看贵州师范学院的《战疫》

时间:2022-09-15 20:49  点击:

本网讯 “越是严峻时刻,越要坚定信心;越要沉着勇毅,越要逆风而行。”9月15日,贵州师范学院制作发布了“以静制动共克时艰”战疫宣传片,为贵阳战疫加油助威。

“爸爸妈妈,学校商超正常营业,商品齐全,请您放心。”

“爸爸妈妈,我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云端上课,学习状态不掉线,您放心。”

“爸爸妈妈,学校饭菜管够,营养均衡,我一切安好,还请放心。”

“爸妈,我每天早睡早起,规律作息,健康阳光有活力,请你们放心。”

听着贵州师范学院同学们一声声暖心汇报,传递温情,让学生家长可以放心托付、安心工作生活。

“疫情当前,有我担当。”

“抗击疫情,我们义不容辞。”

“虽然你我素未谋面,但你一定要平平安安。”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

面对疫情,学校学生党员、学生志愿者、共青团团员等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彰显青年担当。

连日来,贵州师范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封闭校园,对一万多名留校师生实施静默管理。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校把战疫与温情并举,防控与育人结合,全校学生工作战线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从学生情况摸排、核酸检测组织、防疫制度落实、人文关怀教育等各方面全力保障,近百名教职员工坚守校园,用责任与爱践行着“以生为本”的初心使命,多措并举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文/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何登成

视频制作/贵州师范学院

编辑 刘娟

二审 杨韬

三审 闵捷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993819.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