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贵阳战疫|《每一个人》!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创作歌曲致敬战疫者

时间:2022-09-22 19:55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9月,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贵阳,霎时间全城动员,各级单位职工、医护工作者、志愿者穿上防护服,走向一线,携手抗疫,共同守护我们的城市。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贵州师范学院“青马班”学员、学生党员焦宏杰也走上抗疫志愿者岗位,贡献力量,并发挥专业才能,创作歌曲《每一个人》,将焦点对准疫情期间默默守护在战“疫”一线岗位上的每一位工作者,致敬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据悉,《每一个人》由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音乐学一班学生焦宏杰作曲、作词,2019级音乐学二班龙林编配伴奏、潘存龙录制,2019级音乐学专业学生代瑞敏、张江立、马立、陈美伶共同演唱。

“每一个奋不顾身的人,每一个迎难而上的人,每一个默默奉献的人,每一个等待阳光的人。”焦宏杰说,在被按下“暂停键”的贵阳,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战“疫”工作者,向他们致敬。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何登成

编辑 刘诗雅

二审 杨韬

三审 闵捷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997832.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