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关注:贵师院举行“云”升国旗仪式为祖国献礼

时间:2022-10-04 19:34  点击:

本网讯 10月1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的师生们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50多名师生代表在现场观礼,近7000名师生通过收看网络直播的“云升旗”仪式,纷纷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升旗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主持。早上八点,升旗仪式准时开始。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信息楼升旗台前。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当国旗升到旗杆顶端。大家将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歌声,自发地合唱起了国歌,也唱响了“师院人”内心的爱国主旋律。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国旗下开讲“爱国思政课”。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节日问候,向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记者:吴静

编辑:杨蕤嘉

编校:刘倩

审发:石晗昌

https://h5.v2gogo.com/bxgz-article-detail/index.html#/?id=34098433357569638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