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贵州:二十大时光丨贵州师范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7 20:52  点击: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学习聆听大会报告。

印山书院山骨讲堂会场

在信息楼第二会议室,学校各级纪检干部代表认真观看开幕会盛况

在“丽琼工作室”、“贵州省青春健康俱乐部”、学校“青创中心”里,学校的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团干代表们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报告全面总结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极大凝聚了思想共识,鼓舞了思想斗志,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表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说,“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教师将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守好“主阵地”、办好“关键课”,扎实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深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辅导员雷仕娜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在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政治引领、价值引领、思想引领和文化引领上下功夫。

体育学院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韦宏帅说:“身处繁华盛世,恰逢最美青春,青年人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青春谱写新时代的芳华,用奋斗奏响新征程的赞歌。”

记者: 卓越

编辑: 吴雷

责编: 王常星

编审: 侯莹

https://movement.gzstv.com/news/detail/Hbj7Bp/?st=KjXYnOvTouRE9m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