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获奖7项!贵州师范学院在2022年贵州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中实现新突破

时间:2022-10-21 09:15  点击:

本网讯 10月19日,记者从贵州师范学院获悉,该校在2022年贵州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和中小学(幼儿园)教学成果奖评选中有7项成果获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其中,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5项、中小学(幼儿园)教学成果奖2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据了解,本次教育教学成果奖斩获颇丰,得益于学校多年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中心、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内涵建设。接下来,学校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教学成果的挖掘、培育和凝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成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何登成

编辑 李政林

二审 潘晓飞

三审 岳 振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6017118.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