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每人各获万元奖励!贵州师范学院学子领取专项奖学金

时间:2022-11-24 18:36  点击:

本网讯 近日,贵州师范学院第七届“三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校长韦维、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开玉、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刚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韦维校长作重要讲话,她希望大家学习肖开玉先生百折不挠、艰苦创业的精神。心中有爱,方能事业有成,希望大家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她向获奖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秉承教育情怀,求索执教之路;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力践尚美之行;三是传承师者大爱,担当青年使命。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范精神,践行“为人师表”的校训,一如既往地刻苦学习,砥砺品格,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将方寸之愿望融入宏伟理想,把“小我”融入祖国“大我”,让青春与祖国的发展同

频共振。

韦维讲话

杰出校友、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开玉先生回顾了自己从事民办教育二十多年的辛酸喜悦,特别是近年来在办学中遇到的重重困难。他勉励学弟学妹们要勤奋好学,锐意进取,胸怀天下,心系国家,服务社会。希望将来学有所成之后,为家乡的建设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肖开玉讲话

王刚主持仪式

随着音乐响起,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韦维、肖开玉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

获奖者代表肖庆兰在发言中满怀深情地说:肖开玉先生情系母校,资助母校学子,这种拳拳之心、无私大爱,值得我们学习和景仰。作为“三联奖学金”的受益者,我们要做到“滴水之恩,涌泉以报”,用更大的成绩来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学生代表肖庆兰发言

据悉,本届“三联奖学金”共有18名学生获奖,每位获奖者荣获1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集体合影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68750417503994379/?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669111745&use_new_style=1&req_id=202211221809050101501750491201CEC0&group_id=7168750417503994379&share_token=93C5E9BA-44CC-4DF6-87AE-CB7BAA75573C&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source=m_redirect&wid=166928616823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