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开学第一课|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税校联动” 税法宣传进校园

时间:2023-03-21 18:24  点击:

本网讯 日前,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邀请贵阳市乌当区税务局到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税法宣传进校园公益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税校联动”,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学税法、懂税法、守税法,推进税收法治教育,培养依法诚信纳税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助力新时代法治社会体系建设。

税务局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当天,税务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现场发放税收宣传资料,耐心为广大师生解答相关政策,提供咨询辅导。公益讲座环节,由纳税服务股业务骨干刘瑛讲解纳税信用等级和相关税费政策等税法知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现场

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丹说,接下来,商学院将大力推进与乌当区税务局的深度研讨合作,在联合开展税收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的基础上,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通过加强“校政企”合作,深度服务乌当区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志愿者作用,组建高校税法宣传志愿者小分队等,为做好税法宣传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乌当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锐表示,希望今天的主题讲座和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税收对于国家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走进税法、了解税法、树立税收法治观念,懂得依法诚信纳税是每个公民的权利和义务,更希望同学们积极成为税法普及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何登成

编辑 梁珍情

二审 潘晓飞

三审 岳振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6111080.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