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贵州师范学院:心中有法 无诈校园

时间:2023-03-21 18:30  点击:

本网讯 3月15日,贵州师范学院联合贵阳市乌当区政法委、贵阳市公安局乌当区分局、贵州银行会展城支行、中国移动乌当分公司举办“心中有法 无诈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师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安全防护能力。

任洁出席活动并讲话

“深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是有效提升师生防骗能力,保障师生合法权益,建设安全稳定和谐校园的有力途径。”启动仪式上,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说,本次活动本着对学校、对师生高度负责的原则,积极将反诈宣传和教育纳入校园安全管理,不断探索具有高校特色的、常态化的反诈宣传工作机制,为在校师生构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反诈防线。

同学们认真了解校园防诈知识

乌当区政法委副书记孙泽星为活动致辞。他向学校师生普及电信诈骗的特点,并对学校今后的电信防诈安全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民警为同学们发放反诈宣传册

活动当天,广大师生纷纷走到各个展板认真听取讲解员详细的反诈知识普及,讲解员们逐一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手册,引导他们积极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讲解员讲解反诈知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切实增强了师生反诈防诈意识和识诈防骗能力,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对有效遏制校园诈骗案件发生,筑牢校园防诈坚固屏障具有重要意义。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何登成

编辑 梁珍情


二审 潘晓飞

三审 岳振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6114264.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