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锤炼坚强党性

时间:2014-06-11 00:00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借鉴标杆经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6月8日,贵州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收听有关专题报道,深刻领会赵克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克志书记指导息烽民主生活会的做法及讲话为学校如何保质保量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树立了榜样。”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扬说,学校将以息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准,以赵克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发扬“钉钉子”精神,深刻理解作风建设要抓常抓细抓长的新要求,做到经常抓成常态、深入抓用实招、持久抓见长效。

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贵州师范学院迅速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从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开展查摆问题工作,开展交心谈心工作,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五个方面扎实推进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相关工作。

2014年6月11日,《贵州日报》省内要闻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链接如下:http://58.42.249.98/epaper/gzrb/Content/20140611/Articel02008WD.htm。此外,新华网,凤凰网,金黔在线也对此事进行了转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