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汉语桥—泰国中小学校长访华之旅启动

时间:2013-09-17 00:00  点击:
        本报讯 第六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子项目“汉语桥-泰国中小学校长访华之旅”9月16日启动。20余位来自泰国的教育部官员、中小学管理者、职业学院管理者、成教管理者及教育专家组成的访华团,将与贵州师范学院等我省各级学校零距离接触,缔结友谊桥梁,交流两国文化,探寻教育合作路径。

      活动将举办校长论坛、洽谈会等活动,邀请知名专家为校长团举办中国国情,贵州省情及教育发展专题讲座。校长团将实地参观考察贵州高校、职业学院、中学、小学各1所。汉语桥中国-东盟校长团访黔总结会将邀请东盟校长团全体成员和部分国内、省内学校校长参加,听取双方校长对此活动的感受,及对项目的意见和建议等。      (全 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