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星: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时间:2015-06-16 19:09  点击:

杨星,男,汉族,共青团员,1994年8月出生,是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13级体育教育1班的一名学生。 现担任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联合会主席助理,体育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在校期间,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九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铜奖、2014年度中国特殊奥林匹克优秀志愿者、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进入大学以来,一直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面对学习与生活,在努力学习专业课的同时,还积极组织和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先后参与了“大学生演讲比赛”、“创青春”创业大赛、“东盟知识竞赛”等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另外,利用课余时间走进“贵阳市林桧阳光家园”,以自己的微薄之力给那些纯真的孩子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

获奖感言: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努力。我的大学足迹留在了美丽的师院,对这个生活了两年的地方充满了感激与热爱。在接下来的征程中,我还将继续努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依旧在路上,在追梦的路上.....

座右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供稿:校团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