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辅导员--董俊(体育学院)

时间:2015-12-01 22:48  点击:

董俊,中共党员,1987年1月出生,现为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专职辅导员,所带3个班级。2012年7月,我很幸运的加入到贵师院的大家庭中来,同时进入体育学院这支年轻活力的队伍中,从事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工作很繁琐,但是细中见大。在加强学生工作日常管理中,我始终本着一颗以生为本的心,对学生循循善诱,把学生当做朋友来交流,走进他们的内心,体会他们的感受,了解他们的世界。在2013年度先后获得校级“优秀专职辅导员”和校“创先争优”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14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所带学生中先后有8人获得校级科研项目立项,7人在花样跳绳世界锦标赛中获得银牌和铜牌的好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