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木兰花”,秀秀我们优秀的女学子(一)

时间:2016-03-08 15:23  点击:

在热烈庆祝第95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我校隆重推出师院“木兰花”,秀秀我们优秀的女学子系列报道。透过孩子们的笑容,看到的是师院教育人辛勤汗水铸就的别样幸福,这是一首标示着师院人符号的特殊赞歌。

古有花木兰,替父去从军;今有师院“木兰花”,优秀女学子朵朵绽芳华。吾家有女初长成,贵州师范学院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师院“木兰花”,秀秀我们优秀的女学子(一)

张娅:“不是因为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希望。”

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12级体育教育专业优秀女学子。先后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单项先进积极分子”等光荣称号。在校期间“战果累累”:

2012年12月在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中,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2013年4月30日在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报刊阅读能力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3年5月在体育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及“教学杯”足球赛中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2013年11月全国跳绳竞标赛30秒双摇跳赛第一名。

2013年11月全国跳绳竞标赛连续三摇跳第一名。

2013年11月全国跳绳竞标赛个人花样第二名。

2013年11月全国跳绳竞标赛3分钟单摇跳第二名。

2013年11月全国跳绳竞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3年11月全国跳绳竞标赛达标赛青年组一等奖。

2013年11月全国跳绳竞标赛表演赛二等奖。

2013年12月在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跳绳比赛中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2014年10月荣获贵州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二等奖。

“全国跳绳总决赛暨2015年亚洲跳绳锦标赛选拔赛女子青年组大师赛”第一名。

“全国跳绳总决赛暨2015年亚洲跳绳锦标赛选拔赛女子青年组个人花样”第一名。

“全国全名健身操(舞)大赛贵州赛区《有氧舞蹈3级》体育院校组”一等奖。

“全国全名健身操(舞)大赛贵州赛区《第三套大众锻炼标准5级》体育院校组”一等奖。

邓婕:“为梦想而坚持,为青春而坚定。”

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13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优秀女学子。自13年进校以来加入各种社团组织,大一下学期成功竞选为文学院学生会信息部副部长,主要负责学院内各项报道工作,也曾是学校广播电台的外宣部一名成员。同时担任13级广电班的班长一职,任职期间,多次策划班级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好评。现任校园电视团队“空白映画”执行长,带领团队的成员拍摄过多部微电影、纪录片及音乐MV。

大二上学期奔赴重庆,作为交换生在西南大学交流学习了三个多月,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在校期间,获得过“优秀通讯员”“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社会活动先进分子”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省级“优秀个人”,大一大二分别获得了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

母校的钟灵毓秀,老师的亲切关怀赋予大学生们无边的灵感。这一切是我们生命中共有的最精彩、最绚烂的一页。母校见证我们所有人的成长,我们目睹、参与了母校的发展,因为我们就是发展路上的一个重要组成。

敬请关注师院“木兰花”,秀秀我们优秀的女学子(二)。

文/宣传部 全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