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欧阳建新

时间:2016-07-18 13:50  点击:

在工作期间,时时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工作着,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在工作和生活中本着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信念,努力工作,积极贡献。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认真执行党的决定,努力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服从组织分配,能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把“八荣,八耻”作为自己的道德准则,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边优秀的党员、群众为榜样,努力学习荣辱观理论,深刻理解荣辱观内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时刻向着优秀党员的队伍靠拢,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主动地宣传和贯彻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活动,并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真正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做为一名普通党员,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警觉,始终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是党员,党员在工作面前怎样去想,怎样去说,怎样去做,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力、义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遵章、守纪,廉洁自律,时刻保持自身的纯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创先争优就应体现在工作中,脱离实际,无从谈起。爱岗敬业守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这是党性在人生观上的体现。爱岗敬业说得具体点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这就是敬业,这就是爱岗,这就是修养党性。要善于在转变观念中创业创新,面对新情况、新问题,要转变惟书惟上的思维定势,树立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观念。要善于在学习借鉴中创业创新,工作中往往遇到一些情况,仅仅靠自己的力量或用自己的方式方法很难解决,而要运用别人的方式方法去解决,这样才能把工作完成得更好。

毕业至今一直从事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基础课程教学工作,对学生真诚热心,对工作充满热情,积极主动承担其它课程教学,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获三等奖,先后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实习指导老师”、“我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负责学院函授管理工作,工作开展井井有条。2015年起担任学院基层工会主席,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为老师提供舒适愉快的工作环境。2015年在学校第二届体育节中组织我院教师参赛,获得优秀的成绩。2015年,组织我院教师男子篮球队经过努力拼搏,团结合作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2015年基层工会评比中获“二等奖”。2016年在学校第三届体育节中组织我院教师参赛,同时获得非常优秀的成绩。共获得6个第一名以及共获56个不同的个人及团体名次。作为教工支部书记,组织我院教工党员参与学生活动,拉近师生间距离,使得我院师生关系融洽。我院教师在2015年本科教学评估中表现优秀,或得专家以及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积极参加科研,作为主要参与者参与省级科研课题三项,其中两项已经结题,一项在研;主持校级课题一项,指导学生校级课题二项。对各种事务的处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同事平易近人,热情大方,始终以宽容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受到各领导及同事的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