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马福军

时间:2017-09-28 22:23  点击:

主要事迹

一、积极承担教学工作

进入学院任专职教师以来,我积极主动地按照学院的安排努力承担学院的教学工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入职以来,我积极承担学院相关等课程共计560学时的教学任务,分别是20159-12月,承担2015级地理科学1班与2班《高等数学》课程,共计128学时;20162-7月,承担2015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地质学基础》、2014级与201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photoshop图像处理》、2012级地理科学专业《地理科学前沿》课程,共计208学时;20169-12月,承担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地质学基础》与《地质学实验》课程、2014级地理科学专业《计量地理》课程,共计224学时。


二、积极承担学生专业实习、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入职以来,我积极参与学院学生的专业实习指导和毕业论文指导工作。20162-6月,指导2012级地理科学专业7个本科生的毕业设计;20164, 赴海南参与2014级地理科学学生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综合实习,并负责其中地质学与地貌学内容的讲解;20164-5月,指导2012级地理科学专业6个本科生的教育实习;20167月,参加2013级地理科学专业本科生的开题报告答辩会;20172-6月,指导2013级地理科学专业7个本科生的毕业设计,其中1名学生获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三、积极承担班主任工作

在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中,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工作以来,我积极服从学院领导的安排,于20159-12月,担任2015级地理科学1班班主任,做好全班32名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维护学生的安全与稳定。


四、积极参与评估工作

自我进入贵州师范学院工作以来,参与学校2015年的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在这项工作中,我积极协助完成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版块工作。


五、科研工作

工作来,我也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主持贵州师范学院自然科学研究基金项目1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4


六、积极参与其它工作

工作来,我积极服从领导安排,承担促进学院发展建设的多方面工作。20162-5月,积极参与贵州师范学院旅游研究院的筹建工作;20167-9月,借调至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筹委会办公室工作,主要负责联盟国内会员的联络、接待及相关资料的整理;201611月,参与贵州师范学院成人高考地理阅卷;20176月,参与贵州省高考文综试卷阅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