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邓鹭

时间:2018-08-30 20:32  点击:

个人事迹材料

  作为一名设计学院的教师,本人能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学习,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岗敬业,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堂课,教育好每一个学生,努力去做一个深受学生尊重和信赖的老师

本人将从以下几个方面阐述并总结个人2017年度工作情况:

一、教学方面

本人任教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6级数字媒体1班《手绘效果技法》、16级数字媒体1班、2班《数媒造型》、16级数字媒体3班《数字摄影摄像》等课程,课程效果较好,辅导的相关课程作业获得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组织的相关学科竞赛诸多奖项。

在本年度工作期间本人设立了聚变数字媒体艺术工作,它的组建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提供一个可进行项目研发的工作空间,也为本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前沿基地,让有想法、有精力、有能力的教师带动感兴趣、能实践的学生一起做项目、搞研发,这样不仅能让教师无论在科研、项目上都有可以施展才华的空间,也能让学生在学校和企业之间找到一个过渡的桥梁。出于这个目的既可满足应用型的要求,又可解决产教融合问题,我们的学生通过学习理论知识和工作室实践后会为他们的毕业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也可以把企业、公司请进来进行指导和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并达到良性发展的目的。

 

二、科研方面

本人论文《社交媒体时代下贵州旅游主题GIF动画设计探析》于20175月份投稿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文教资料》,并已经经过编辑部审核同意发表,预计7月中旬印刷出版。

三、行政工作方面

本人在此工作期间负责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的教学管理工作,对于本专业的学生管理、教学安排、教学档案管理、教师培训、实验室的建设、德贷项目的论证等方面的工作尽心尽责,较好地完成了学院和学校交代的各项任务。

在此期间本人还经过学校人事部门选拔到本学院进行行政岗位锻炼,负责学院的相关对外交流、学科建设、实验室管理、新闻发布等工作,工作期间表现良好,得到领导的认可。除此之外还担任16级数媒1班班主任工作,班级管理情况较好并没有发生重大的安全事故。

四、聘期受表彰情况:

   (一)201711月,本人指导学生的作品《甘蔗红糖》在第二届民族手信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二)201712月,本人辅导学生作品获得贵州省第二十四届广告节一等奖一名,优秀奖数名。本人获得优秀辅导老师奖。

    (三)201710月本人辅导学生参加第九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贵州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本人被评为贵州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