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彭小娱

时间:2018-08-30 20:35  点击:

个人事迹材料

 

   自2017年3月参加工作以来,本人从事教学一线工作,工作热情饱满,团结同事,爱岗敬业,积极配合完成领导交待的工作。入职以来把满腔热血献给了挚爱的学生们,希望通过三尺讲台及课下的辅导能让学生更早发现自身的闪光点,对于专业充满信心,清晰职业规划,努力做一名学生可托付学院可信任的好老师。   

结合自身这一年的工作情况,本人将对2017年度进行阐述

一、教学工作

本人承担产品设计专业的教学任务。先后讲授过的课程有《平面构成设计》、《工程制图》。在具体的教学工作中,努力做到把好教学环节中的每一关,备课详尽细致,精心设计教案,不断学习提升在教学过程中的教学节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在课堂教学以知识的传授为根本,特别注重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创新,做到课证融合、课赛融合,也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2017年11月,在全国手信产品设计大赛中辅导22名学生,获贵州省二等奖;2018年4月,全国金犊奖大赛中,指导学生获全国优秀奖;2018年5月,贵州民族手工艺品设计大赛中,辅导18名学生,结果暂未公式;2018年7月,贵州少数民族服饰设计大赛中,辅导10名学生,结果暂未公布。 

二、行政工作

本人在2018年3月起承担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的教学管理工作,对于本专业的学生管理、教学安排、教学档案管理、教师培训、德贷项目的论证等方面的工作全心投入,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完成学院和学校交代的各项任务。

本年度经过学校人事部门选拔到本学院进行行政岗位的锻炼,并担任班级学业导师,期间表现良好,得到了领导的认可,班级学习氛围浓厚。具体行政工作情况如下:2017年3-6月,学院硬装装修管理;2017年5-6月,软装家具灯具采购及安装;2017年6月,学院木门采购及安装对接管理;2017年7月,信息楼大厅改造效果图制作2017年6月,学院架空层三间工作室施工图制作;2017年9月,学校艺术节雪涯美术馆布展; 2017年12月,期末结课作品展的布展撤展;学校纪念品设计2套;

为了更好的搞好教学,提高教学水平,本人积极参与进修学习,参加专业相关的各种培训,并利用空余时间进行实践锻炼,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技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丝毫没有懈怠,也不敢懈怠,我深知后面的路还很长。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将立足实际,认真搞好教学,创造性地开展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在教育这片田园里勤奋耕耘,积极探索,奉献我无悔的青春。我坚信“痴心一片终不悔,只为桃李竞相开”,只要辛勤耕耘,挥洒汗水。一定能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让桃李香满天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