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庞雯予

时间:2018-08-30 20:41  点击:

 个人事迹材料

在2017年度中,本人认真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

在工作岗位上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认真完成学校、部门分派的各项任务,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并积极参与学校与部门的各项活动。作为贵州师范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成员,于2017年12月在物电学院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

在教学上,承担《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两门课程,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在教学中积极探索改革,作为部门专题式教学改革的成员,积极运用专题式教学、分组讨论、专题辩论等模式,注重培养学生的问题意识,提出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组织学生进行社会实践等活动,受到老师同学的广泛好评,获贵州师范学院第三届教学质量奖,贵州师范学院第七届教学技能大赛文科组优秀奖。

在科研上,认真踏实进行科学研究,主持在研国家课题《明清文人女性观的嬗变(1530-1849)》,并与2017年12月发表论文《简论明清儒家女性观的嬗变》,收录于《儒家文化研究》(第九辑)。注重教学与科研相结合,以教学促进科研,以科研深化教学,使二者相得益彰。

此外,还注重自身各项能力的不断提升,在教学科研之余,努力提升个人学习能力,积极参与继续教育培训,通过2017年9-12月参加贵州师范学院“双一流”教师外语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自身的英语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追求进步,以期在教学和科研上有更优秀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