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冯进

时间:2011-11-27 03:28  点击:

风采展示:冯进 贵州省正安县 共青团员 大学本科 法学学士学位带体育学院全体学生 共239人。在学生工作中,我抓两头带中间,点面结合,锁定目标,重点关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开学之初就建立贫困生档案,利用各种机会和学生接触,了解学生,关心学生,多留心家庭经济贫困的学生。二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细心地选拔、正确地培养和合理的使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并引导他们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通过这样一支队伍去管理、影响整个学生群体,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学风。在2009—2010学年度里,我院2009级体育教育专科班获得校级优秀班级,09级学生蒋以乾、胡天学获得分别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省级“三好学生”等。

获奖感言:同学们在人生前行的道路还很漫长,作为目前的领路人,我会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不辞辛劳带领你们克服一个个挫折和困难,朝着你们既定目标踏实地迈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