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校园,青年教师风采

时间:2015-09-12 11:22  点击:

有人说青年教师,远不如稳如泰山的老教授。而我知道,黑发积霜织日月, 春播桃李三千圃;粉笔无言写春秋, 秋来硕果满神州。

有人说青年教师,扛不去教书育人的百年大计。而我坚信,区区一根粉笔,谱写学子的未来;窄窄三尺讲台,述说师院的新篇。

有人说青年教师,没有豪车洋房和股票。而我看到,春风化雨,红了花儿,绿了嫩芽;润物细声,唤醒了大地,美丽的华夏。

有人说青年教师,没有耀眼的光环。而我相信,年轻就是未来,是一切美好的继承;年轻就是华彩,描绘灿烂夺目的辉煌。

是谁说大学里都是苍苍白发的老教授,印象师院中,帅气靓丽的年轻教师也是随处可见。师院发展的路上,不要低估了一颗年轻的心。他们和老教授一样勤功于科研,苦心于教学。因为年轻就是希望,年轻就是力量。

 

图/赵德肃 孙筑萍 文/谈铖铖   审核/孙筑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