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无极限,青春不落幕——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体育节开幕式精彩回眸

时间:2017-05-12 16:52  点击: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赵德肃、宣传部图片社

文:丁蛟


 

握紧手中的大旗,迈开自信的步伐、万众瞩目中,他们带着坚定的目光,完成好最后一棒的交接,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热爱。当国歌掷地有声的音符有力地扬起鲜艳的国旗时,护旗手坚毅的面容无疑成了最好的背景。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文史经政,挥斥方遒。逞英姿飒爽,展一代天骄。

 

 

矫首荷花龙,头尾齐钻。舞龙小女,体态轻盈。聚众人眼球,展师院风采。

 

荷花龙

 

 

拳重腿且猛,桩定如松。体育裁判,公开公允。掌赛事法规,彰大师风范。

 

 

 

 

诗酒年华,青春正当夏。外教设艺,悟真求精。奏响新旋律,谱写新华章。

 


人生如初见,轻盈潇洒。物化数旅,知行合一。专研大数据,拓云上贵州 。

 


瞬间定格倩影,刹那凝留深情。摄影举牌,光彩熠熠。无私付青春,感动万众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