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转折》邓贤

时间:2015-04-27 16:40  点击:

《大转折》是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邓贤编著的实体书。

内容简介

毛泽东与蒋介石的700天生死对决。著名作家邓贤最新力作。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在决定中国命运的700天中,国共两党进行的激烈斗争。小说通过对新中国成立前决定中国命运的三大转折战役的描写,以及对毛泽东等领导人的刻画,力图探讨短短700天为什么历史选择了小米加步枪的共产党人,抛弃了有强大美式装备的国民党。

作者简介

邓贤,祖籍湖北,现为四川教育学院教授,四川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著有长篇纪实文学《大国之魂》、《中国知青梦》、《流浪金三角》、《中国知青终结》、《黄河殇》、《大转折——决定中国命运的700天》,长篇小说《天堂之门》,传记文学《在同一面战旗下——二战中国老兵回忆录》(任主编)以及《邓贤文集》等。曾获全国大众电视金鹰奖、中国报告文学奖、中国优秀青年图书奖、首届徐迟文学奖、庄重文文学奖、人民文学奖、人民文学特别奖、中国作家“大红鹰杯”文学奖、《当代》文学奖,四川文学奖、巴金文学奖、成都市政府金芙蓉文学奖等。其作品翻译成英、日等多种文字出版,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